王仁甫唱歌靠女星救援 被虧「比較適合當牛郎」

▲張菲(右二)邀請葉璦菱上節目PK歌藝。(圖/華視提供,2018.02.23)
▲張菲(右二)邀請葉璦菱上節目PK歌藝。(圖/華視提供,2018.02.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本周請來金嗓歌后葉璦菱PK歌藝,其中民雄跟包偉銘力壓孫協志、王仁甫的組合,王仁甫不僅一開口就拖拍,還得靠葉璦菱救援,更自嘲像被富太太包養的牛郎,即便重唱一次,仍舊笑場出錯,讓葉璦菱笑稱:「不要錄了!」張菲也忍不住說:「王仁甫可能真的比較適合當牛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綜藝菲常讚》請來民雄、包偉銘、孫協志及王仁甫擔任嘉賓主持,聊到婚姻問題,張菲先是調侃孫協志:「離婚多年後還在談感情的事情,有點多餘。」張菲還以自身離婚經驗表示:「我的忠誠跟愛到第一任婚姻就結束了,會再婚的人都是有問題。」

▲張菲(中)邀請民雄(左起)、包偉銘、孫協志、王仁甫擔任主持嘉賓。(圖/華視提供,2018.02.23)

此外,節目找來葉璦菱飆歌,葉璦菱過去曾經發行《葉璦菱VS十個男人》專輯,找來王識賢、沈孟生、馬景濤等男星一起合唱,這也引來張菲抱怨:「怎麼不找我跟包偉銘,是不是看不起我們?」嚇得葉璦菱趕緊解釋:「他們的費用比較便宜,你們比較貴請不起。」

▲張菲邀請葉璦菱上節目。(圖/華視提供,201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