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電腦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圖/公關照片)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電腦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Ai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運算技術越來越進步,無人商店和住宅安全機制的落實擴散速度也能加快腳步!有鑑於這股熱潮,巨匠電腦課程將在3月再推出AI技術培訓,直接和微軟進行產學合作,透過兩週的電腦實作課程,加上政府提供的學費減免補助,在替巨匠學子們減輕學習負擔之餘,課程所學更有助於學生進入數位職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躋身加入高薪行列,就得先在熱門產業領域學得一技之長!電腦軟體技能更是指標項目之一。根據調查,每年業界平均釋出16000個軟體/資料庫工程師名額,光是擔任程式設計師或是資料庫工程師,月薪就是47K起跳,超越2017的平均43K薪資。

巨匠電腦也為此端出符合趨勢的課程牛肉,推出一系列程式、資料庫,以及App設計、網頁設計等課程。藉由專業師資以及完整電腦課程學習計畫,沒有底子、只要按照步驟學習,在巨匠電腦也能達成「結業即就業」的目標。而3月份巨匠電腦更率先推出AI實作營,和微軟共同合作開辦的課程,著重人臉辨識和動態辨識技術學習,培養AI人工智能技術人才。

除了企業追求數位轉型,個人也需要數位升級,電腦技能絕對是必備條件。一名補習班數學老師,因為少子化壓力、深感看不到行業發展潛力,於是下定決心從學寫程式開始改變。「寫程式很重邏輯,邏輯通了寫起來才輕鬆。」經過課程訓練後,他現在轉行進入台哥大工作,年薪直接翻倍成長。

另一位城邦前營運副總,協助城邦集團數位轉型,過去更是當了13年的法律人。他相信透過coding,能在無聊枯燥的法律工作外創造無限可能,接觸電腦課程學寫程式後,也有效解決合約建檔問題。想挑戰高薪,學寫程式就有機會圓夢。腦袋得先升級,才能完成數位轉型,想要搭上大數據熱潮,擠進高薪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