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遭爆狠甩23公斤 代言減肥藥還將重返模特兒圈?

▲小禎遭不良業者利用騙財,無奈發文澄清。(圖/小禎臉書 , 2018.2.23)
▲小禎遭不良業者利用騙財,無奈發文澄清。(圖/小禎臉書 , 2018.2.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瓜女兒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原本的高挑顯瘦身材,卻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在半年內增胖20公斤,動完手術後,她目前正靠著運動、控制飲食減重,不過近日卻有不良業者拿她以往的照片騙財,稱「小禎又SO了」為題賣減肥商品,氣得小禎在臉書發文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轉發一則名為「沒錯!小禎又SO了」的詐騙文,文中還附上印有「震驚!小禎怒甩23公斤,秒變錐子臉,重返模特兒圈!」字樣的新聞圖片,無奈表示又有不肖商人把歪腦筋動到她身上,「差不多又有一群人要被騙了~~怎麼總是有人這麼沒良知來詐騙?#瘦身詐騙」,但她也表示,自己近期的確瘦身有成,但不是靠這些商人。

網友在文中回覆,誤以為是她代言減肥藥,結果小禎就說:「我是真的變瘦了,但不是靠他們。」更表示自己近期不靠任何藥物,成功減去20公斤,而她原本要對詐騙廣告提告,卻發現對方是大陸的空殼公司,相當無奈。

▲不肖業者以小禎照片騙財。(圖/小禎臉書 , 2018.2.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