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玩遊戲撞壞頭 大方自嘲是「MV很爛的偶像團體」

▲風田玩遊戲沒包袱。(圖/台視提供,2018.02.24)
▲風田玩遊戲沒包袱。(圖/台視提供,2018.02.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周《綜藝3國智》邀請林韋君和陶嫚曼挑戰闖關,王少偉刻意形容林韋君:「台灣還沒有偶像劇時,她就在拍偶像劇了。」身為偶像劇始祖的林韋君玩起遊戲十分賣力,在「頭斷木板」關卡,只見她尖叫猛敲,讓張立東緊張直喊:「她起乩了!」加厚又加寬的木板敲起來難度增強,就連主持人之一的SpeXial風田都頭暈崩壞眼冒金星,他一次挑戰頭錘4片木板,大家試探性的問風田:「知道自己是誰嗎?」他也搞笑幽自己一默:「我是誰?是拍MV拍得很爛的偶像團體。」讓所有人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3國智》特別規畫「雪恥挑戰賽」,將以往節目中,讓不少人慘遭滑鐵盧的關卡捲土重來,還把難度升級成「2.0版」!納豆率先發難:「獎金應該也要升級吧?不然我沒有力氣錄影了。」因此製作單位特別邀請美女林韋君和陶嫚曼一起參與,限時用頭將木板敲破,大夥撞木板撞到鼻青臉腫,痛得張立東也形容這關根本是「免費玻尿酸」,還自我挖苦說:「我是最有『腫』的男人。」

▲林韋君堪稱偶像劇始祖。(圖/台視提供,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