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穿婚紗預演當新娘 張鈞甯超不捨

▲陳意涵(中)穿上婚紗喊著想嫁了。(圖/華映,2018.02.27)
▲陳意涵(中)穿上婚紗喊著想嫁了。(圖/華映,2018.02.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日前在網路上轟動的陳意涵結婚喜帖,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陳意涵在新作《閨蜜2》裡嫁人了。在北京舉行的記者會上,主辦單位特意為她打造了一場浪漫唯美的婚禮,伴隨著婚禮進行曲,「準新娘」陳意涵身穿優雅的白色禮服出場,而薛凱琪與張鈞甯兩位閨蜜,則一黑一白當美麗伴娘團陪伴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到了「閨蜜床上私房話」,與陳意涵認識最久的張鈞甯感動告白,不捨好友「出嫁」的她說:「距離不是問題,因為我們的心離得很近。」薛凱琪則感慨拍攝《閨蜜2》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她們兩位,「人生很難得能遇上這麼合得來的兩個女孩子」,並表示她們三人熱聊的狀態,從戲裡延續到戲外:「吃飯在一塊聊,拍完戲也要聊,聊到最後發現時間很晚了,第二天還要拍戲,也是繼續在聊。」

▲(左起)張鈞甯、陳意涵、薛凱琪在床上聊私密。(圖/華映,2018.02.27)

戲裡薛凱琪與張鈞甯關係緊繃氣氛緊張,產生了很多摩擦,爭著出風頭搶男人,薛凱琪笑說大家這麼合得來,私下就要練習去捉弄對方,而最讓她和陳意涵受不了的是,張鈞甯的菜品推薦能力,「我給了她五次機會,但每次她推薦的餐廳,我們一去都覺得很難吃。」但陳意涵則跳出來解圍說,張鈞甯推薦餐廳不行,其他方面還是很厲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