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自曝當年生子奶超大 擠奶竟患「板機指」

▲韋汝自曝當年生子奶很大。(圖/中天提供,2018.02.28)
▲韋汝自曝當年生子奶很大。(圖/中天提供,2018.02.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牌大健諜》明(1)日將播出「媽媽心裡苦!但是媽媽都不說?!」並邀請朱海君、李興文、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討論全世界最辛苦的職業─「媽媽」。韋汝回想起當上新手媽媽那幾年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在小孩4歲以前,她累到全身都會痛,「我是餵母奶,必須用手擠奶,那時候就擠奶擠到得了板機指,因為奶漲太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兒子目前已8歲,她透露過去抱小孩抱到肩膀纖維化,出現五十肩症狀,擠奶則擠到手都成了板機指,曾國城質疑:「為何不用電動擠奶器?」韋汝趕緊解釋:「電動擠不乾淨,你只有自己推奶,才會知道哪裡有(乳腺)不通的地方。我就這樣每天推推推,然後又握著(奶)很大,就得了板機指。」韋汝表示身體的這些疼痛,在不用抱小孩後,全都不藥而癒,「現在都完全正常了,跟仙女一樣!」

▲曾國城與女藝人暢聊媽媽經。(圖/中天提供,2018.02.28)

NONO老婆朱海君在節目中示範如何單手抱小孩,同時用另一隻手做家事,「我不做事時NO妹不黏我,我做事時她就一定要黏在我身上,我必須單手抱著她,用我的胯骨頂著她,然後用另一隻手拿拖把拖地。」現場醫師則指正,這樣把孩子放在胯骨上的抱嬰姿勢是錯誤的,長久下來一定會造成傷害,朱海君還傻問:「這動作不是很時尚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