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手壓不住 中信兄弟遭提華納公牛逆轉

▲中信兄弟來到亞利桑那進行春訓。(圖/取自兄弟粉絲團)
▲中信兄弟來到亞利桑那進行春訓。(圖/取自兄弟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日前來到亞利桑進行春訓,今(28)日和墨西哥提華納公牛進行比賽,雖然球隊打線發揮不錯,但投手在比賽後段無法壓制對方打者,最終遭到逆轉以6: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場排出的先發打線依序為:王威晨、吳東融、周思齊、張志豪、詹子賢、陳子豪、彭政閔、王峻杰、王勝偉,陣容看起來很有可能就是開季的先發。

首局兄弟打線靠著王威晨、吳東融、張志豪、詹子賢等人的發揮攻得3分,公牛在第3局靠著陽春彈追回1分,追成1:3落後;不過兄弟在第5局上再度發起攻勢,王勝偉、王威晨、周思齊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也替球隊再次拉開比分。

不過很可惜之後投手未能守成,讓對手在之後的4個半局攻得6分、逆轉比數,球隊反撲無力,最終也以1分之差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