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出生嘆「今天不是我生日」 網哭:還有更慘的

▲2月29日出生嘆「今天不是我生日」,網哭:「還有更慘的!」(圖/翻攝自pixabay)
▲2月29日出生嘆「今天不是我生日」,網哭:「還有更慘的!」(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在 2 月 29 日的人,4 年才能過一次生日,有網友昨( 28 )日發文哀號:「生在 2 月 29 日,明天卻不是我的生日!」還有網友看了後心有戚戚焉,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只過了 5 次生日;不過這並不是最慘的,竟有人 10 多年才能過一次生日,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昨發文感嘆,自己明明是 2 月 29 日生日,隔天卻不能過生日,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分享 4 年才過一次生日的感覺,「小時候還覺得自己是個大人物,不然為啥 4 年過一次生日」、「每年給別人買禮物,自己卻過不了,看著別人過生日心裡比較奇怪」,更有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只過了 5 次生日,還被好友虧「哇!那你現在才 5 歲!」

不過,有網友指出 4 年過一次生日還不是最慘的,「我家那裡過農曆生日,我是 1990 年閏五月初五出生,每 19 年才有一次閏五月」、「閏十月出生,家裡的老人告訴我,這輩子你只能過一個農曆生日,就是出生那天」,還有網友的生日在愚人節,笑說「每次邀請別人來過生日,都沒人來」,掀起熱烈討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