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經驗豐 盼助航源FC征亞足聯盃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被譽為台灣足壇「最強洋將」的亞歷山大將代表航源FC參加亞足聯盃,相當融入球隊的他表示,這是他「一生一次」的機會,他盼自己的豐富比賽經驗能為球隊帶來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首支亞洲足球聯盟(AFC)認證的職業足球俱樂部「航源足球俱樂部」(簡稱航源FC),即將參加亞足聯盃(AFC CUP)賽事,與澳門賓菲加(BenficaMacau)、北韓的4.25 SC、火炬(Hwaepul SC)正面交鋒。

航源FC陣中有游家煌等中華隊國腳、徐翊及劉泳陞等年輕好手,並簽下踢過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海地國腳亞歷山大(Jean-Marc Alexandre)等外籍猛將。

亞歷山大表示,當他知道自己有機會踢亞足聯盃,沒有太多猶豫就決定加入航源FC,「因為我知道這可能是我一生一次的機會」。

亞歷山大來台一週時間,時間不算太長,但與教練、隊友相處融洽,就他的觀察,航源FC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陣中也有很多潛力球員,「如果加上我的比賽經驗,相信航源FC會變成一支強隊」。

備受期待的亞歷山大目前31歲,曾代表海地國家隊,對上巴西、阿根廷等足球世界強權,他也曾是MLS選秀首輪(第12順位)好手,有超過10年的比賽經驗。(編輯:黃于)107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