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四分衛上場打擊 威爾森:永生難忘

▲Russell Wil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il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西雅圖海鷹隊明星四分衛Russell Wilson(威爾森),目前跟著大聯盟紐約洋基進行春訓,他在今(3)日隊上勇士的熱身賽上場打擊,雖吞下三振,不過他表示,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Wilson鎖定投手的第1球揮棒,不過他錯過了這個攻擊幾會,「如果我確實擊到那顆球,一定可以飛很遠。」

「我永遠會記得,當他們唱出我的名字,然後把我叫上場,我走向打擊區,洋基球迷們都為之瘋狂,我以前也是這樣為Derek Jeter加油,當走上打擊區,這種感覺、經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Wilson説。

Wilson上一次在職棒場上打擊,已經是2011年洛磯隊時期的事情。事實上這周Wilson的打擊狀況很好,他在第一次打擊練習時轟出6發全壘打。

Wilson預計在美國時間周日就會離開佛羅里達,回到加州與海鷹隊進行NFL休賽季的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