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葛瑞芬砍轉隊後最高分白搭 活塞晉級冒警訊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區老8之爭,「幹籃哥」Blake Griffin今(4)日出戰熱火,攻下被交易至活塞後的最高得分31分,不過主場應戰的熱火靠著多點開花,最終以105:96擊敗熱火,拉開4場勝差,握緊季後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熱火在第二節積極展開攻勢,打出一波32:18的優勢取得13分的領先,易籃再戰後活塞雖回神將落後追到僅差4分差,但在決勝節熱火嚴密防守讓活塞無法越雷池一步,苦苦追趕未果讓出勝利。

熱火6人得分上雙,替補陣容適時發揮,Kelly Olynyk和先發後衛Josh Richardson同樣攻下全隊最高17分,明星控衛 Goran Dragic貢獻13分5助攻,Dwyane Wade替補出賽挹注11分6籃板。

輸球的活塞以Griffin砍下31分4籃板6為最佳,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攻下亮眼的22分18籃板成績單,Reggie Bullock貢獻11分8籃板,除此之外無有效火力支援,也是苦追失敗主因。

此役結束活塞以吞下2連敗被拉勝場差,勝率僅剩4成60,排在東區第9位,距離季後賽越離越遠,找出其他得分手可能是當務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