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新洋將夏普砍31分 裕隆輸掉聯盟第一

▲台啤洋將夏普(圖/籃協提供)
▲台啤洋將夏普(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榜首裕隆4日與爐主台啤交戰,台啤靠著新洋將夏普砍下3場以來的新高31分,以66:61拿下2連勝。另一場比賽,終場台銀同樣靠著洋將賈西亞繳「雙20」,最終以74:71擊敗達欣,終止本季最長8連敗。下周SBL將移師新莊體育館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與台啤之戰,雙方互有領先,直到下半場台啤才逐漸掌握大局,加上射手黃聰和在最後1分鐘飆進三分球穩住領先,儘管台啤全場命中率僅有33.3%較裕隆42.9%低,但出手次數較多加上外線適時發威,是台啤贏球主因。

台啤以夏普出賽37分鐘,拿下31分13籃板2助攻為最佳,其餘皆無人得分上雙,夏普為206公分的長人,不僅需要扛住禁區,此役13籃板皆是防守籃板,進攻方面全場三分球9投5中也展現投射能力。

輸球的裕隆以老將呂政儒攻下16分7籃板為最出色,不過射手本領未發揮,全場三分球14投3中命中率相當低迷,其餘人也皆未得分破雙位數,洋將奈維爾僅抓下全場最高14籃板,和周士淵、周柏臣同樣貢獻9分。

另一場比賽台銀靠著賈西亞打滿全場,攻下全場最高24分22籃板力抗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23分27籃板,攻守表現出色的賈西亞還在最後轟進超前三分球幫助台銀以3分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