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太長不好清」 土豪哥聲請交保割包皮

▲「土豪哥」朱家龍聲請保外就醫,理由是要割包皮。(圖/中央社資料照)
▲「土豪哥」朱家龍聲請保外就醫,理由是要割包皮。(圖/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年底涉嫌犯下 W 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一審遭到台北地院認定供毒害死郭女,依《藥事法》重判其 10 年徒刑,二審判決預計在下個月由高等法院進行宣判,不過近日卻傳出土豪哥砸下重金,請來三位由司法官轉任的知名律師,準備提出重要的新事證來力求無罪,首先希望能夠保外就醫,但理由竟然是「包皮太長」,要保外就醫「割包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目前仍被羈押的「土豪哥」,高等法院預計在下個月宣判二審結果,然而此時土豪哥卻砸下重金請來三位知名大律師,準備提出新事證來力拚無罪,並且希望能夠保外就醫,理由竟是「包皮太長」,因為發炎很痛,所以希望能外出就醫「割包皮」。

目前仍被羈押的「土豪哥」,高等法院預計在下個月宣判二審結果。(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劉世怡攝 106年10月3日

報導指出,「土豪哥」的聲請狀中提到,因為他有糖尿病,傷口很難癒合,而他過去就曾經因為自己的包皮過長,有發炎的情況去看醫生。自從被收押之後,包皮就很不方便常常清潔,因此導致包皮反覆發炎,甚至造成他雙腿到腰部區塊的皮膚開始發生潰爛情形,因此想趕緊先將糖尿病給控制住,再接著割包皮。

不過北所卻認為,「土豪哥」當初在入所時,就有自備藥物,所方也曾經安排醫生進去專門替土豪哥診治。去年 12 月 25 日,土豪哥曾表示身體不適想看醫生,當時所方就曾讓他轉診再安排戒護就醫,不過此次土豪哥卻不願戒護就醫,一再要求要保外就醫,因此高院合議庭四度駁回了他的聲請。但土豪哥仍然不放棄,已經在上個月 27 日再度提出交保聲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