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吃小1歲弟弟 承認戀情與崔泰俊交往一年

▲朴信惠(左)與崔泰俊承認戀情。(圖/IG、dispatch , 2018.3.7)
▲朴信惠(左)與崔泰俊承認戀情。(圖/IG、dispatch , 2018.3.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朴信惠今(7)日遭爆祕戀小2歲的演員崔泰俊,雖然一開始雙方否認,但卻又神展開同聲表示:「正在熱戀中。」讓網友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代表作有《原來是美男》、《繼承者》、《皮諾丘》、《Doctors》等,跟她合作過的男星李鐘碩、鄭容和、李敏鎬等人都曾與她傳過緋聞,只是都未承認,結果今爆出她早已跟後輩演員崔泰俊交往,還已熱戀一年,雖然一開始遭爆戀情時,他們矢口否認,並稱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殊不知最後再透過公司齊聲明已交往一年。

▲朴信惠與崔泰俊約會被目擊。(圖/翻攝dispatch , 2018.3.7)

朴信惠與崔泰俊是韓國中央大學的前後輩,在演藝圈也是很要好的同事,為此關係漸漸昇華成戀人,根據報導指出,兩人約會地幾乎都在女方家,或是去郊外與朋友聚會,而他們去年也被目擊出國,以及在植物園約會,但這些全遭兩人打臉,表示:「戀愛傳聞並非事實。」隔沒多久卻神反轉,一同透過公司發聲明說:「朴信惠與崔泰俊去年發展成為戀人,兩人關係很好。」迅速承認戀情,讓粉絲驚訝不已,兩人名字也同時登上韓國搜尋榜前三名。

▲崔泰俊與朴信惠交往中。(圖/IG , 2018.3.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