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盼國民黨三月底完成整合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宣布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7)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宣布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3.07)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政務委員高思博今(7)日與媒體餐敘,席間高思博正式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高思博指出,民進黨近期就會正式決定台南市長候選人,如果國民黨不盡快布局,恐怕對選情不利,因此黨中央應該爭取與無黨籍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整合,期盼能在三月底前完成協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表示,民進黨已經在進行台南市長黨內初選,但反觀國民黨到現階段都沒有時程與遊戲規則出來,在妾身未明的狀況下,讓他無所適從。

由於泛藍軍在國民黨除了有國民黨籍的黃秀霜表態外,還有無黨籍的陳子敬也同要表達意願,而黨主席吳敦義則說可以思考兩階段民調,也就是黨內初選第一名,在跟無黨籍的友軍進行民調。

高思博認為,若台南市長提名採二階段,等於是讓陳子敬直接拿外卡進入比賽,這對其他候選人也不見得合理。他認為台南市泛藍必須整合,同時要有有成功不必在我的胸懷,但希望黨中央能加速提出初選機制,盡快推出泛藍軍在台南市的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