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產婦自然產下第2胎 網紅怒轟:把寶寶生命當賭注

▲62歲產婦自然產下第2胎,網紅怒轟:「把寶寶生命當賭注!」(圖/翻攝自臉書)
▲62歲產婦自然產下第2胎,網紅怒轟:「把寶寶生命當賭注!」(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長庚醫院分享一則個案, 62 歲的吳女士經人工生殖懷孕,2 月底生下近 3000 公克的壯丁,創下國內自然產孕婦最高齡紀錄,消息一出廣獲外界祝福。不過,網紅「 T 妹」Tiffany Chen卻持不同看法,今( 7 )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因為個人的自私想放手一搏,你認為是偉大?」

目前懷孕 20 周的 T 妹表示「如果我都 60 幾歲,我不會想冒風險再去生個寶寶」,因為高齡產婦容易病發一堆妊娠疾病,尤其年紀這麼大,更容易有胎死腹中、早產等的風險。她也提到,若是不小心受孕確實很偉大,但在知道對寶寶不利的狀況下仍蓄意受孕,痛批「因為個人的自私想放手一博,你認為是偉大?寶寶是生命」。

對於網友狂讚吳女士「母愛偉大」,T 妹更氣憤的說「連醫生都建議非常不妥這樣的行為,連醫生都比產婦更愛惜肚中寶寶。什麼叫母愛偉大?!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認為如果真的想要有小孩陪伴,可以採取領養的方式,而不是把寶寶的生命當賭注。不過她仍慶幸吳女士順利產下健康寶寶,並對肚中的寶寶喊話「媽媽懷你時多辛苦!你一定要孝順我,不然我會很傷心」。

▲T 妹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