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告白謝金燕 談小禎婚姻「這樣說」

▲利菁告白謝金燕。(圖/中天提供 , 2018.3.8)
▲利菁告白謝金燕。(圖/中天提供 , 2018.3.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天后利菁今(8)日主持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先前她出席伊林春酒時,曾提及考慮參選,對此她今回應,「我只是想美化市容,你看米蘭大教堂花了六百年建造,很多人一生都要去看過一次,我也希望台灣有這樣的地方。」她強調無論台北市長是誰,自己都很樂意為這個想法出力。對於前幾天被寫嗆「姐姐」謝金燕,她數度對鏡頭直呼,「我愛謝金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媒體爆料去醫美診所,利菁澄清,「因為節目現在可以置入,想說可以談一下合作,我進去不到10分鐘。」談到近日小禎成功瘦身,她回應,「我覺得瘦身是一種毅力,從頭到尾不管小禎、謝金燕,我都沒有嗆過她們,因為我是真心覺得認真的人都應該給予鼓勵,我也是認真做事的人啊,大家就多鼓勵吧。」她感嘆,「有的時候因為取材,大家比較OVER,害我被罵。好啦!不要叫阿姨,叫『姐姐』啦,謝金燕我愛妳,我真心愛妳喔。」

▲小禎瘦身有成。(圖/民視提供,2018.03.06)

被問到與阿良是朋友,常去旗下診所,是否被田欣服務過?利菁尷尬地說:「對我來說,人家都客客氣氣的,對不對?就客客氣氣的朋友。」記者進一步詢問,「阿良也跟她客客氣氣的?」她笑說:「我不能說謊,還蠻客氣的,不客氣怎麼會在那裡上班,私人感情不好介入,小禎很棒,謝金燕更棒喔,愛妳愛妳愛妳。」

被問到網路上狠批小禎數度復合阿良太傻一事,她有感而發,「感情沒有傻不傻,喜歡了,就是一種愛,不喜歡,你再愛都沒有用。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你遇到就遇到,這沒辦法的,就跟磁鐵一樣,你扯開還是會黏回去。所以,這也是她的愛情觀點,她的宿命,祝福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