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少女出遊照同框陌生男 13年後兩人竟成夫妻

▲成都一名葉先生18年前出遊時就曾與妻子同框。(圖/翻攝自「新浪網」)
▲成都一名葉先生18年前出遊時就曾與妻子同框。(圖/翻攝自「新浪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命中注定!中國大陸成都一對結婚 5 年的夫婦,近日在整理舊照片時,意外發現兩人的緣分早在 18 年前就開始了,原來當時素不相識的兩人都曾至青島旅遊,並在同一時刻在同一地點拍下照片, 11 年後相識相戀進而走入婚姻。兩人在看見照片時,都不禁為這段緣分驚呼「真是神奇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 35 歲的葉先生上周帶著妻小至岳母家用餐,當時葉先生獨自在房內整理妻子的照片,翻著便將目光放在一張妻子於青島五四廣場前拍的照片,仔細一看竟發現右下角一個穿著藍衣、黑褲的人影就是自己!驚訝表示「我當時看着照片,全身就起雞皮疙瘩了,覺得很驚喜。」趕緊把在客廳陪孩子的妻子叫來看「她當然也覺得很驚喜,很有缘。」

▲葉先生第一次到青島旅遊時,也與妻子在同時同地拍下照片。(圖/翻攝自「新浪網」)

葉先生說,雖聽妻子提過曾在 2000 年 7 月 28 日與家人到青島遊玩,怎知那天他也剛好與友人到青島旅遊,因是第一次前往青島,便在當地指標性建築前合照,意外的就與妻子「同框」了。後來葉先生去蘇州讀大學、 2008 年返回成都,妻子則一直待在成都念大學及工作,兩人在 2011 年透過友人介紹、相親才認識,葉先生透露「當時就感覺,這個妹子很面熟,但確實沒打過交道。」

兩人相識後, 2012 年便攜手走入婚姻,且因雙方都曾去過青島,還特別到青島海邊拍下婚紗,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如今翻到照片,兩人才驚覺一切都是天注定。日前葉先生特地帶妻子舊地重遊,在同地點拍下合照,並透露要好好收著兩人 18 年前的舊照片「等到孩子再大一些,我們也會再去青島,一家人再度合影。」

▲日前葉先生與妻子舊地重遊,在同地點合影留做紀念。(圖/翻攝自「新浪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