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周曉涵愛得難分難捨 曹晏豪假借喝醉真告白

▲周曉涵、曹晏豪愛得難分難捨。(圖/東森提供,2018.03.09)
▲周曉涵、曹晏豪愛得難分難捨。(圖/東森提供,2018.03.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獅子王強大》劇情進入高潮,周曉涵和曹晏豪在戲裡愛得虐心,曹晏豪更特別為愛人生日準備驚喜,浪漫氣氛破表。周曉涵表示:「為這場戲,劇組特別去訂製了一份禮物,導演殺青後還直接把這份定情物送給我們兩個,所以真的很特別。」曹晏豪則說,演這場戲前他還小酌一番,「因為這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場轉折戲,而且戲裡我們都喝了酒,所以我就真的喝點酒來進入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感情一路都跌跌撞撞的劉書宏和陽靚,也終於坦白彼此的心意,劉書宏透露他一看到劇本就想說:「終於來了!」但一拍浪漫戲就會下雨的兩人,被製作人噹說這一對連老天都要虐,劉書宏更直言要加碼吻戲,為自己謀福利,而他也誇讚陽靚是「獅子王劉雪華」,並透露:「她可以上一秒跟別人笑著聊天,下一秒開拍淚珠就啪得掉下來,她的眼神真的很厲害。」

▲劉書宏和陽靚坦白彼此心意。(圖/東森提供,2018.03.09)

▲眾人為周曉涵(中)慶生。(圖/東森提供,2018.03.0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