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解散有內幕 因「他」被質疑程度不及團員

▲蘇打綠爆出合體遙遙無期。(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蘇打綠爆出合體遙遙無期。(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蘇打綠在2016年奪下金曲五大獎,隨即宣布要休團,震驚了喜愛他們的歌迷,沒想到團體還沒宣布回歸,日前被爆內鬨傳出要解散,還有爆料指出,是電吉他手家凱技術達不到經紀人要求,所以樂團才面臨解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電吉他手家凱,被質疑因音樂程度不及團員,而面臨解散危機。(圖/翻攝 蘇打綠臉書 , 2018.03.12)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蘇打綠解散的內幕就是,每個團員音樂程度不同,樂團界爆料電吉他手家凱技術達不到要求,加上經紀人有意讓青峰單飛發片,所以才會有解散的傳聞。後來主唱青峰發文力挺阿龔等戰友滅火,經紀人林暐哲也澄清沒有要解散,另外對於家凱技術達不到要求的傳聞,經紀人林暐哲:「對此傳言不回應。」

▲蘇打綠主唱青峰,突開設IG帳號,一連發12張圖回應解散傳聞。(圖/翻攝 青峰IG , 2018.03.12)

而在解散消息傳出後,主唱青峰卻突然開設了個人的Instagram帳號,還一連發了12張照片,其中一篇文寫道:「其實休息的時候,各自做以前沒時間做的事,也彼此陪伴、支持,不是很好嗎?」另外還有,「阿龔跟馨儀在籌備音樂會,不但不顧一切在練習更不惜成本,他們這麼認真在準備一件美好的事情,結果都被奇怪的說法與揣測掩蓋了,那是很可惜的。」這些似乎都是在回應解散的傳言,不過不管蘇打綠全體回歸、或者各自在領域中投入,只要能音樂作品持續推出,這才是粉絲們最期待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