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嫌同業提問太冗長 女記者當眾翻白眼爆紅

▲嫌紅衣女記者提問過於冗長,一旁的藍衣女記者手托下巴,明顯不耐煩。(圖/翻攝自Youtube)
▲嫌紅衣女記者提問過於冗長,一旁的藍衣女記者手托下巴,明顯不耐煩。(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今( 13 )日正舉辦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記者們在「部長通道」上對官員提問時,一名藍衣女記者因不滿另名紅衣女記者花太長時間提問,當場大翻白眼,整個過程被直播出去,影片意外爆紅,也成為場外另一焦點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 日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中,開放「部長通道」讓記者提問,一名紅衣女記者正向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提問時,一旁穿著藍衣的女記者手托著下巴,表情明顯不耐煩,不僅轉頭撇了紅衣記者幾眼,更直接大翻白眼,向其他記者抱怨,整個過程全被鏡頭記錄下來。

據了解,提問的紅衣女記者是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藍衣女記者則是第一財經記者梁相宜。影片爆紅後,有網友點出是因張慧君提問過於冗長又自以為是,才會被同行翻白眼。

這段影片也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大讚梁相宜真性情,「現在敢表達真實的不多了」、「藍衣戲好足」、「她只是把我們平時內心的白眼翻了出來」;也有人認為即使再不喜歡,梁相宜的行為還是有損專業,「不管怎麼說都是記者,最起碼素質要有,不管人家說的是對還是錯」、「做事情要分場合,不分場合的真性情,給人的感覺是素質不高」,事後也傳出該公司認為她的行為影響形象,會後立即將她召回公司懲處。

▲第一財經記者梁相宜(左)在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右)提問時大翻白眼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