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星願還錢換爆料自由 川普律師無視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AV女星柯立福提議,願歸還13萬美元封口費,換取能暢談她與美國總統川普間風流韻事。不過柯立福的律師說,川普的律師對他們提出的今天中午為期限,視而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Daniels)的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在昨天給川普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信裡提議,把13萬美元匯入川普所指定的帳戶,讓她自2016年10月所簽的封口協議解套。

信中表示,一旦簽好新的協議,柯立福就能使用、公布任何她可能持有與川普有關的簡訊、照片或影片。

柯恩是川普私人律師,他表示曾於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自掏腰包付13萬美元給柯立福;柯恩並未解釋為何要付這筆錢,也沒說川普是否知情。

柯立福委任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表示,截至今天中午柯立福所提的期限,柯恩都沒回應他們的提議。

柯立福若打破先前的封口協議,會挨罰100萬美元。她上週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節目「60分鐘」錄影採訪,但至今未播出。(譯者:陳亦偉/核稿:徐睿承)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