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缺席勇士多點開花 杜蘭特:大家站出來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15)日主場迎戰湖人,雖然「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接連受傷,但在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6分Kevin Durant帶領下,勇士團隊多點開花7人得分上雙,最後以117:106擊敗湖人,終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站出來了,接受新的角色,了解我們應該做什麼。」Durant賽後表示,「我平常出手次數也不多,每一次出手我都很謹慎尤其這一場,今晚我們團隊表現得很均衡。」

勇士今天以Durant攻下26分6籃板5助攻為最出色,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擔任先發後衛的Nick Young拿下次高的18分,替補以Omri Casspi的15分最佳,新秀Jordan Bell貢獻6分3籃板。

如何帶領球隊,Durant表示,「我帶著自信面對每一場球賽,我不會一直指導每個隊友該怎麼做,我覺得隊友們的回應很棒,我會告訴他們一些問題,如果我錯了,他們會告訴我,我手感不好時,他們也會鼓勵我。」

落敗的湖人以先發前鋒Julius Randle繳「雙十」22分10籃板最優異, Isaiah Thomas和Brook Lopez同樣挹注20分,前者外帶7助攻,「球哥」Lonzo Ball貢獻8分1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