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校園霸凌!被譏笑「醜肥」 男童家中上吊輕生

▲利奇的媽媽在臉書上悼念他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Cheryl Hudson臉書)
▲利奇的媽媽在臉書上悼念他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Cheryl Hud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事件再度傳出悲劇!美國一名 12 歲的小男童 Andy Leach (利奇),疑似因為常常遭到同學嘲笑又醜又肥,無法負荷精神上的打擊,上周留下遺言後,竟在家中上吊自殺,利奇的母親則在臉書 PO 出兒子的遺容,警惕他人言語霸凌有可能毀掉他人的一生,也期盼大家能夠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利奇的母親表示,利奇原先是一個相當開朗的小孩,但本( 3 )月 6 日,利奇的哥哥發現利奇在家中上吊身亡,遺書中寫著「有一群小孩常常嫌他醜及肥胖、沒用」,利奇的母親因此控訴校園霸凌奪走了自己寶貝兒子的生命。

▲利奇受不了同學的言語霸凌,選擇在家中上吊輕生。(圖/翻攝自Cheryl Hudson臉書)

雖然利奇的母親已經和老師溝通,但還是束手無策,學校方面則尚未作出回應,警方同樣調查中。

利奇母親在臉書上 PO 出兒子的遺容,希望警惕他人霸凌的嚴重性,也呼籲各界不要忽視。利奇的家人則在《 Gofundme 》的募資平台募款,盼大家能夠伸出援手,幫忙處理利奇的後事,目前已經幕得 1.5 萬美元。

▲利奇的母親希望透過臉書,讓大家重視校園霸凌。(圖/翻攝自Cheryl Hudson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