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含光受封「玉女歌手」 一開口秒激怒娃娃

▲魏如萱(娃娃)、許含光兩人是好朋友,互相開對方玩笑。(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3.15)
▲魏如萱(娃娃)、許含光兩人是好朋友,互相開對方玩笑。(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3.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歌手許含光(Lumi)推出首張全自作專輯《曖曖》,日前開心宣布3月24日將在台北The Wall公館舉辦《在你離開之前請叫醒我》許含光 LUMI《曖曖》專輯發聲場,圓夢辦大型個唱。眼看演唱會進入倒數籌備階段,緊張自然不在話下,為此,他特別向舞台經驗豐富的好友魏如萱(娃娃)取經,盼她能指點迷津、消除緊張,沒想到才一開口卻秒激怒對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曾多次力挺許含光,時常在臉書轉發MV、推薦專輯,不免令人好奇兩人是如何結緣?原來,互不相識的兩人其實有很多共通朋友。有次相約一起去看戲,朋友們都認證許含光長的帥又會寫詞,讓娃娃對許含光心中留了一個神祕的問號,一直到某天兩人終於見面,許含光一看到娃娃就面露燦笑,讓她終於明瞭:「原是他們說的帥,就是這種笑到會開花、很燦爛的那種帥!」

許含光在言語中也不時流露出對娃娃的崇拜,但又不小心說錯話,提到「小時候」便聽她在「自然捲」時期擔任女主唱的歌,娃娃故意用嚴肅語調鬧他:「好了!」企圖阻止他再說下去,並且爆料看似斯文、彬彬有禮的許含光,其實私下個性悶騷、笑聲超大聲。

▲許含光居然不小心對娃娃說錯話,讓對方假裝生氣地表示不要再說了。(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3.15)

她回憶有次半夜想睡覺時,聽到錄音室樓上有人笑的很大聲,立刻傳簡訊問製作人陳建騏「到底是誰笑那麼大聲?」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個笑聲的主人就是許含光。而許含光因留有一頭飄逸的中長髮,再加上長相俊美,被朋友封為是「玉女系歌手」,恰巧過去娃娃也曾有玉女歌手封號,她聽聞後馬上撇清,打趣稱:「我跟他的路線不一樣,我的『ㄩˋ』可是慾望的慾。」

▲許含光有一頭飄逸的半長髮,因此受封為「玉女歌手」。(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3.15)

不過,許含光心中的大魔王,還是過不了家人來看演唱會這一關,他解釋:「忘詞、氣不夠、破音都沒關係,但我超怕家人來的,會覺得很彆扭,覺得自己的創作被他們聽到會很赤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