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撐都失敗!「全身麻醉」數3秒就睡 網驚:傳說是真的

▲「全身麻醉」數3秒就睡?網紛喊:「傳說是真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全身麻醉」數3秒就睡?網紛喊:「傳說是真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進行許多大型手術時,醫生都透過施打全身麻醉,讓病患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結束這場驚魂記。一名網友表示,近日要開生平第一次刀,緊張詢問「麻醉是什麼感覺?」意外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要開人生第一次刀,讓他相當緊張,好奇問「有全身麻醉過的廢友可以分享一下是什麼感覺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打完 3 秒後,你就發現在復原室了」、「數 1 、2 、3 ,你就開完了」、「我鐵齒撐了 5 秒,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數 3 秒就入睡,這傳說是真的」。

不過,也有網友數了 10 秒仍意識清楚,「手術途中都能聽到醫生與護士的聲音,但意識不是很清醒,手術半途有醒來還覺得很痛,我就問護士好了沒,結果又被加藥昏過去了」、「麻醉開始後,我一直跟麻醉師說話,他就默默的看著我說『再加 0.5 』,還叫我數到 10 ,我才說『為什麼啊』就暈倒了」、「我撐了 3 分半,然後眼睛就黑掉了」,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