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春訓台將再少一人 胡智為被下放小聯盟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坦帕灣光芒隊進行球員異動,台灣投手胡智為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如此一來現在還在大聯盟春訓的台灣選手,只剩下紅襪隊的林子偉,以及尚未出賽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在熱身賽前2戰都沒有失分,不過7日對上紅襪隊的比賽投2局失3分,12日對上雙城則是投1局失1分,他在春訓共出賽4場,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防禦率為6.00。

《坦帕灣時報》記者Marc Topkin在推特上表示,胡智為和另一名被下放小聯盟的投手Vidal Nuno,都會在小聯盟接下先發的工作。

事實上胡智為先前也是以先發為主,不過在去年轉為牛棚投手,先前受訪時,胡智為個人對於先發或牛棚都保持開放態度,他認為,也許多個角色也能夠為自己多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