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爾向導演單挑 記者會直接尬舞

▲王嘉爾在節目發布會上邀導演尬舞。(圖/愛奇藝 , 2018.3.17)
▲王嘉爾在節目發布會上邀導演尬舞。(圖/愛奇藝 , 2018.3.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愛奇藝、新浪微博聯合自製的綜藝選秀節目《熱血街舞團》日前舉辦發布會,鹿晗、陳偉霆、GOT7成員王嘉爾、f(x)的宋茜等人上台分享節目祕辛,宋茜透露到了現場才知道內容和規則相當殘酷,鹿晗則笑說一開始很興奮,但錄到至今都快得憂鬱症,王嘉爾更直嚷:「可能是出生到現在覺得最殘酷的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開播在即,曾連續2天錄製近20小時,陳偉霆表示能到舞台上比賽非常不容易,所以對隊員們的要求也非常高,與陳偉霆同隊的宋茜卻說他很麻辣、嚴格,而這麻辣是對街舞的熱情和認真,陳偉霆聽聞自己「麻辣」,笑回:「辣應該是你吧!」加碼爆料宋茜對團隊的關懷體貼、會請隊員吃飯。而宋茜更曾因為擔心隊員在錄製時受寒,送了「特別的衣服」,笑說不能劇透太多,邀大家到節目裡找答案。

▲《熱血街舞團》由鹿晗(左二)陳偉霆、GOT7成員王嘉爾、f(x)的宋茜等人共同錄製。(圖/愛奇藝 , 2018.3.17)

《熱血街舞團》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製作,節目中除了深耕街舞文化,更想傳達「熱血+團魂」的精神。王嘉爾更在發布會現場邀導演battle,笑說對方看起來很想跳舞:「他的舞魂還沒放出來,想讓大家知道他才是舞神!」該節目17日起每周六晚上8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