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誤觸男人禁地 李國毅「起」反應

▲謝欣穎(左)誤觸男人禁地,李國毅起反應。(圖/台視提供 , 2018.3.17)
▲謝欣穎(左)誤觸男人禁地,李國毅起反應。(圖/台視提供 , 2018.3.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國毅、謝欣穎參加18日播出的台視《台灣名人堂》,兩人身為愛奇藝戲劇《1006的房客》主要演員,分別首次嘗試律師與記者的角色,劇中有一場謝欣穎誤觸李國毅「禁地」的戲,他大方表示,「因為對手是謝欣穎,所以讓我很安心去呈現『正常男人會有的反應』。」不同於李國毅的坦然,謝欣穎笑說:「那場戲我就是瘋狂笑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提到那場親密戲,表示因為當時躺在李國毅胸膛上,他為配合劇情會發出一些「很詭異的聲音」,讓謝欣穎害羞地說:「因為靠很近,聽得太清楚才忍不住笑場。」如此之外,面對動輒數頁的台詞,敬業的李國毅在家猛背劇本,一度讓媽媽誤以為他中邪了,他解釋說:「我不喜歡耽誤大家時間,我是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兩個禮拜前就會在家裡準備好,到現場也是不斷念念有詞,像發瘋了一樣。」

▲李國毅、謝欣穎身為《1006的房客》主要演員。(圖/台視提供 , 2018.3.17)

飾演記者的謝欣穎則爽朗坦承,「我的口條不好,所以那陣子一起床就是不停的看新聞,希望能夠更加投入到角色裡。」她也感性表示,對於當「明星」這件事還不適應,「以前只知道演員就是把戲演好,但現在不只是要把戲演好,還要給社會大眾好的觀感,不能有任何瑕疵,就像十全十美的明星。」這點讓個性大喇喇的謝欣穎直呼:「我到現在還不是很能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