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選情撲朔迷離 陳歐珀提名後 陳金德發言起疑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資料照/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23)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資料照/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23)

記者王鼎鈞/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選情撲朔迷離,國民黨擬參選人、羅東鎮長林姿妙陷入「不會批公文」風波,而民進黨已於上周提名立委陳歐珀參選,但代理縣長陳金德17日的發言,卻讓人感到是否還會有所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中執會14日提名陳歐珀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但代理縣長陳金德卻在前一天出國;有意參選縣長的冬山鄉長謝燦輝甚至表示不排除退黨,參選議員;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亦有但書,期待5月20日前,陳歐珀民調能追平對手,否則希望黨中央重新思考勝選之路。

陳金德返國後,參加宜蘭縣醫事人員新春聯誼餐會時說,宜蘭未來的掌舵者,誰來當縣長,會影響到宜蘭未來的發展,非常重要,坦白講 ,這跟黨派無關,跟政黨也無關,誰來當縣長對宜蘭的發展會很重要,有可能是一個好的方向,有可能是一個黑暗的年代,黑暗的4年,所以一直很憂心 。

陳金德表示,所以他在這裡跟各位報告,任何對宜蘭縣縣政發展是能夠正面的,任何可以防止宜蘭縣縣政發展掉入一個黑暗期,任何方法,任何可能,「我跟各位都一樣 ,都會盡量去嘗試,任何時間,任何可能,任何方法,我們都會去爭取,都會去嘗試,目的是為了防止宜蘭掉入深淵」。

陳金德說,「還有時間」,在這裡跟各位報告這件事;江聰淵(宜蘭市長,競選連任)加油,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