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潛力新秀陳仕朋 熱身賽4局無失分奪勝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29年熱身賽,富邦悍將今(17)日在天母球場以6:4逆轉擊敗Lamigo桃猿,富邦20歲小將陳仕朋後援4局無失分,被打2支安打,1次三振,意外拿下「生涯首勝」,同時也是在熱身賽首勝,幫助富邦維持熱身賽不敗金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是未來富邦倚重的先發潛力新秀,總教練葉君璋說:「未來他不一定有先發輪值機會,最主要是他要保持健康。」

去年陳仕朋在中職例行賽初登板,對戰獅隊投2局失5分吞敗,不過今年春訓他相當被期待,原本猿隊要在15日對戰中信兄弟比賽讓他先發,可惜天公不作美,該場比賽取消。

葉總說:「他確實會是未來本土先發相當好的投手。」

而陳仕朋則表示:「最主要是配球跟捕手這邊有討論,變化也比較多,之前我上去學長認為我比較沒有自信,希望未來可以保持下去,有機會進開幕一軍名單是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