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鐵三角缺陣 庫克飆新高28分逆轉太陽

▲Quinn Coo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Quinn Coo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在3名主力Kevin Durant,「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紛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Quinn Cook這名24歲的後衛頂上先發,連2場刷新個人得分新高28分,今(18)日在客場克服14分落後,最終以124:108逆轉太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日開局不順,首節結束落後4分,次節一開始更是被拉開到14分落後,所幸易籃再戰,勇士軍團終於回神,第三節在Cook單節攻下16分的帶領下,打出42:25的優勢首度反超,末節勇士依舊火力全開,最終以15分之差輕取太陽。

勇士今天7人得分上雙,Cook攻下28分4籃板4助攻,剛因傷復出的Draymond Green同樣也刷新本季新高25分,外帶11籃板8助攻,先發後衛之一的Nick Young挹注20分7籃板,板凳以Kevon Looney的13分為最佳。

太陽一哥Devin Booker因右手扭傷缺席比賽,此役以替補出賽的Josh Jackson攻下全場最高36分6籃板4助攻為最出色,先發陣容則是後衛Troy Daniels的18分,及Elfrid Payton的11分7助攻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