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影片外流 Wanna One怨無酬嗆狂粉

▲Wanna One確定今年8月25、26日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
▲Wanna One確定今年8月25、26日來台會粉絲。(圖/NOWnews資料照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夯團「Wanna One」出道逾半年,海內外人氣超強,專家更推估他們去年8月至年底至少賺進300億韓元(約9億元台幣)。不過人紅是非多,自他們出道以來惹出不少爭議,團體中的台灣成員賴冠霖出席頒獎節目時,脫口說出來自「中國台灣」引發許多網友反彈,去年他們推出的新歌舞蹈,被網友指出抄襲「防彈少年團」。而最近他們參加韓國的直播節目,測試影片竟被外流,影片中Wanna One成員抱怨沒拿到錢,甚至嗆瘋狂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11人透過韓國電視台的直播節目《Star Live》與粉絲見面,但一段直播前的測試影片卻被流出,影片中朴志訓開玩笑喊「我們為什麼不能自由」、「為何只能收到20%的錢」,姜丹尼爾則說「為什麼沒收到結算」另外,賴冠霖在影片中嗆瘋狂粉絲「不要再來我們家」且公開車號。

這起影片外流事件,登上了韓國熱搜排行榜掀起熱議,不少韓國網友認為,他們都是為了夢想參加選秀節目《101》,由觀眾選出來,並背負著觀眾的期待而成為「Wanna One」成員,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該注意發言。Wanna One所屬的經紀公司YMC娛樂,透過官方推特發聲明道歉,Wanna One也發出聲明:「帶來了不好的一面給粉絲看,讓各位失望了,真的很抱歉」。另外造成影片流出的電視台事後也發聲明表示:「日後會力阻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Wanna One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影片外流事件登上韓國熱搜榜。(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 2017.9.1)

原本Wanna One上節目要宣傳他們的新專輯,卻被這起影片外流事件蓋過新輯話題。Wanna One是由選秀節目推出的限定團體,會進行為期一年的限定活動,Wanna One將在2018年12月31日解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