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ㄎ一ㄤ 超商櫃台前出神定格

▲男子吸毒後到超商買水,竟在櫃台前出神定格,被警方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1\\)
▲男子吸毒後到超商買水,竟在櫃台前出神定格,被警方查獲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莊姓男子施打海洛因後到超商買東西,因藥效發作結帳時竟在櫃台前站著睡著,經警方盤查發現莊男為警察局列管之毒品人口,莊男佯裝配合拿出口袋物品供警方檢視,卻在警方檢視完隨身物品後,鬆懈戒心,指著1袋原本謊稱不是自己所有的塑膠袋說要喝水,當場自打嘴巴,莊男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當場傻住,原來毒品就藏在塑膠袋中,警方於塑膠袋中查獲海洛因及FM2,當場將莊男逮捕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分局立德所警方在男子袋子中查獲海洛因毒品及FM2(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1)

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巡佐陳俊清、警員傅兆勳至超商巡簽時,發現1名男子光著腳站在結帳櫃檯前睡著,警方將男子叫醒盤查身分,得知莊姓男子為警察局列管之毒品治安顧慮人口,莊男佯裝配合掏出身上物品供警方檢視,惟警方指著原先即放在一旁塑膠袋裝的物品詢問是否為其所有,莊男為逃避警方查緝,竟謊稱該袋物品非為其所有,警方在莊男身上未發現違禁物品,正登記資料準備離開時,莊男以為逃過一劫,一時鬆懈竟指著身旁的塑膠袋說「我可以喝礦泉水嗎?」,立刻露出馬腳,警方果然在該塑膠袋內查獲塊狀15.16公克海洛因及26顆FM2藥丸。

莊男供稱自己14歲開始就接觸海洛因,多年來早已嚴重成癮,當天晚上11點多覺得口渴便到超商買東西喝,但因為稍早之前有施打海洛因,正值藥效發作覺得十分困倦,才會在超商內站著就睡著,清醒後對於自己的恍惚行為而落網覺得懊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