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眉哥狀態持續高檔轟37分 鵜鶘誓言返季後賽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西區老4鵜鶘今(21)日對戰後段班的獨行俠,鵜鶘第2得分手Jrue Holiday因病缺席,一哥Anthony Davis疑似在比賽中受傷提前回更衣室,導致鵜鶘始終處於被動,所幸一哥下半場回歸坐鎮,全場轟下37分帶領鵜鶘以115:105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在上半場剩下3分鐘不到時下場貢獻19分,鵜鶘僅帶著2分領先進入中場休息,易籃再戰,小牛靠著精神領袖Dirk Nowitzki和主控Harrison Barnes成功連線,雙方已80:80平手進入第四節。

決勝節,鵜鶘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2:4的攻勢,老將Rajon Rondo再度跳出來,在比賽尾聲貢獻9分,幫助鵜鶘穩住陣腳,加上Davis關鍵扣籃鎖定勝局。

鵜鶘此役命中率達52.7%,團隊5人得分上雙以Davis攻下全場最高37分8籃板2助攻為最出色,替補出發的 Ian Clark和Rondo同樣繳出19分,後者外帶9籃板14助攻的準大三元好表現。

儘管小牛6人得分上雙,但仍在最後幾次進攻都失敗,無緣扳平戰局,此役Nowitzki和Barnes都攻下全隊最高19分,不過後者發生4次失誤,替補的Yogi Ferrell貢獻次高的15分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