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主場優勢再勝暴龍 詹皇飆35分17助攻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騎士主帥Tyronn Lue預計因病缺席一周,但大將Kevin Love終於傷癒歸隊增添一大利多,今(22)日在主場對決東區第一的暴龍,雖一度落後達15分,最終仍靠著先發5虎的好表現,及「小皇帝」LeBron James轟下35分7籃板17助攻的驚人數據,助騎士以132:129笑納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過去在主場對戰暴龍的比賽8勝僅1負﹐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不過今天第二節卻遭遇亂流,反倒被攻下22:41的攻勢,半場以64:79落後,易籃過後,騎士終於找回外線手感,飆進5記三分球瘋狂追分,以1分落後進入決勝節。

儘管有幾度被反超但騎士在James的帶領下保持些微領先,最後30秒Love飆進關鍵三分球扼殺了暴龍逆轉機會,這也是騎士28年來在半場失掉79分後還能逆轉贏球的首次。

騎士共6人得分上雙,先發5人除了James的好表現外,Love攻下次高的23分12籃板4助攻,目前回歸2場都繳出不錯成績,George Hill挹注22分,替補登場的 J.R. Smith貢獻10分5籃板。

暴龍以雙槍表現最佳Kyle Lowry攻得24分7助攻,前役輪休的一哥 DeMar DeRozan繳出21分5助攻,此役落敗暴龍也終止了隊史客場最長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