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新球季開幕 猿象大戰道恩斯對賽格威

▲賽格威先發。(圖/中信兄弟提供)
▲賽格威先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時隔一年,全新中職29年賽季即將於24日下午5時由猿象大戰引燃戰火,今年球季看點不但是球場更新比誰大,還有新舊洋將大比拚,重點是,不少新秀也都將在新球季亮相,讓開幕戰再度有機會觀眾人數破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為猿隊拿下16勝的賽格威轉戰中信兄弟,兄弟王牌伍鐸也到富邦悍將,獅隊布魯斯也轉戰悍將,看得出各隊競爭激烈程度。

而開幕戰由隊史15次擔任開幕戰的中信兄弟,再度對決Lamigo桃猿隊,這是猿隊史第6度開幕戰,戰績2勝3敗,中信兄弟則是10勝4敗,勝算看起來較高。

不過球是圓的,猿隊把菜鳥捕手廖健富放在先發搭配道恩斯,中信兄弟也有菜鳥捕手吳明鴻在陣中,加上2016年兄弟選秀第一指名的陳琥在牛棚,比賽程度精彩可期。

別忘了「大王」王柏融,去年拿下MVP、打擊王、安打王、打點、全壘打等多項大獎,還有金手套、最佳九人,若他能維持連續3年4成打擊率,要旅外也不是夢想,相信會有更多台灣好手願意留在家鄉再挑戰旅外。

此外,歷年開幕戰入場人數以2016年開幕戰19393人為最多,目前猿隊已賣出16000張以上,有機會挑戰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