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開幕戰誰最受注目? 當然要看大王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在中職歷史上,從未出現連續2年4成打擊率以上打者,Lamigo桃猿隊王柏融不但做到了,以他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33的好表現看來,有機會看到「大王」,在開季就拚命「刷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不僅是今年中職最受矚目打者,就連美、日、韓球界也都相當重視他的表現,今年更是有不少球探想一整季觀察他,畢竟他今年打完,只要球隊同意,條件也夠好,他就有旅外機會。

之所以王柏融與其他打者與眾不同之處,他不但球感極佳,與生俱來的爆發力,也讓他在長打方面有不少成就。

去年王柏融不但拿下打擊王,就連31轟、16次盜壘成績也都很華麗,重點是,他連續2年4成以上打擊率,難怪國外球隊也很有興趣。

中職的確是打高投低的聯盟,最強打線的確很有機會串連出大局,以王柏融、林泓育、朱育賢、陳俊秀等組成的強力打線,可望突破去年全隊151轟的紀錄,持續推高「猿隊障礙」。

而就過去開幕戰看來,王柏融9打數2安打,但球迷可能要求更高,這也是王柏融今年讓人期待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