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國體大奪隊史首冠 毀健行科大二連霸夢

▲國立體大陳昱瑞\\(右\\)(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國立體大陳昱瑞\\(右\\)(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國立體大今(25)日在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冠軍賽,一掃今年前2次對戰大敗,當家射手陳昱瑞飆進6記三分球攻下24分,帶領國體大以73:69復仇成功,摘下隊史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大擊敗健行科大奪隊史首冠。(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國體大今年交手健行預賽輸了20分,8強複賽仍以18分之差落敗,今天冠軍戰上半場國體大就展現強烈企圖心,首節壓制健行只拿9分,陳昱瑞手感發燙三分球5次出手全中,帶領國體大以40:29領先。

下半場一開賽,雙方得分都不高,不過國體仍以12分領先,關鍵決勝節,健行外線終於復甦連續3顆三分球追平比數,陳昱瑞先是回敬1記,再領國體打出14:6的攻勢拉開差距,儘管簡祐哲最後5分打拉近比分,仍無緣逆轉。

▲國體大王柏智(左)、健行科大石博恩。 (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國體3名將畢業的主力陳昱瑞攻下24分8籃板2助攻為最佳,周暐宸挹注18分9籃板,潘向挺得4分12籃板,大三當家中鋒王柏智貢則是獻9分7籃板。

今年至今只在預賽輸給輔仁大學,今天不敵國體僅是第2敗無緣寫下連霸,今日兩分球命中率低是落敗主因, 陳冠毅攻下15分6籃板為最佳,簡祐哲挹注14分,朱雲豪得13分,新人王謝亞軒進帳6分6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