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五月天助陣hito音樂獎 任賢齊洩「男人天性」

▲魏如萱(左起)、任賢齊、韋禮安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魏如萱(左起)、任賢齊、韋禮安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而在今(27)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由韋禮安、魏如萱(娃娃)以演唱的方式揭開「2017年十大華語歌曲」,以及公布「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樂團」入圍名單,好久不見的任賢齊也在年度歌曲影片播畢後現身,引起現場一陣沸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女歌手入圍名單有A-Lin、徐佳瑩、家家、孫燕姿、張惠妹、曾沛慈,任賢齊被問到最想與哪一位合作?他笑說:「都想合作,就像是在談戀愛一樣,歌曲像在訴說一段故事。」至於想跟哪位男歌手合作?任賢齊則妙語回答:「恩.....天性的衝動就沒有那麼強烈。」讓現場笑聲連連。

任賢齊身穿黑色西裝現身,在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過他卻自爆為了下一部電影,目前正在增肥中,「一天都吃6餐,多量多餐。」雖然才剛開始,但是慢慢覺得身體有點負擔。而剛剛在台上韋禮安、娃娃在台上演唱的組曲,看在任賢齊眼裡評價如何?他笑說:「我在後台聽得不是很清楚,但今天是用Live樂隊,我覺得非常的用心。」

▲任賢齊在現場公布最佳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任賢齊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將於6月3日在棒球場開唱,他自認很幸遇,「連選舉的也會找我,但我覺得不要比較好。」接著分享曾經遇到江湖大哥剛好在跑路,聽了他的歌後,對他說:「你的歌唱出了我的心情!」任賢齊模仿當下的情境並唱著〈傷心太平洋〉的歌詞,逗樂坐在一旁韋禮安。而外界關注的新專輯進度,任賢齊表示:「我會繼續努力!」此外,目前確定出席盛事的藝人有五月天、林志穎。

▲任賢齊預告在6月3日將在棒球場會有演唱的活動,並表示希望能夠參與同在當日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27)

十大華語歌曲:

徐佳瑩〈言不由衷〉

家家〈家家酒〉

畢書盡〈我想你了〉

陳奕迅 〈誰來剪月光〉

潘瑋柏 〈coming home〉

林俊傑 〈偉大的渺小〉

李榮浩 〈就這樣〉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張惠妹 〈連名帶姓〉

盧廣仲 〈魚仔〉

最受歡迎新人入圍名單:

J.Sheon、安那、邱勝翊(王子)、曾之喬、閻奕格

最受歡迎樂團入圍名單:

宇宙人、法蘭黛樂團、脆樂團、獅子合唱團、糯米團

最受歡迎團體入圍名單:

By2、Fuying&Sam、兄弟本色、玖壹壹、頑童MJ116

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名單:

A-Lin、徐佳瑩、家家、孫燕姿、張惠妹、曾沛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