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朴信惠被孤立 抓雞、烤蕃薯只能自己來

▲蘇志燮(左)與朴信惠遠離都市,在大自然中生活。(圖/friDay影音、翻攝tvN YouTube , 2018.3.31)
▲蘇志燮(左)與朴信惠遠離都市,在大自然中生活。(圖/friDay影音、翻攝tvN YouTube , 2018.3.3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知名製作人羅PD(羅暎錫)即將推出最新綜藝《森林中的小屋》,只是節目還未播出,觀眾就被超強卡司蘇志燮與朴信惠所吸引,看見男神女神在森林中被孤立的模樣後,紛紛好奇在沒有水、電的大自然中,他們到底如何生存?而蘇志燮竟自己生火煮飯、抓雞、烤蕃薯,反差形象讓粉絲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締造人氣節目《花樣青春》、《一日三餐》、《新西遊記》、《尹食堂》的羅PD準備推出《森林中的小屋》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驚人的是,新節目主人公找來蘇志燮與朴信惠,把兩人關在沒有水、電的小木屋裡,讓他們反璞歸真體驗原始生活,還驚見蘇志燮親自生火煮飯,抓雞及烤蕃薯果腹,顛覆他戲中帥氣模樣,「呆萌魅力」讓粉絲直呼:「連發呆吃橘子都像在拍電影海報!」

▲蘇志燮山中悠閒吃橘子。(圖/friDay影音 , 2018.3.31)

蘇志燮表示:「演員生活常需要把自己淘空,但也有需要被填滿的時候。」認為此節目能慰藉心靈、療癒自我,加上自己也熱愛大自然,最後決定出演。他還透露,平日除了運動,最愛逛超市買菜及看搞笑愛情片,「我看片甚至會邊笑邊流淚,我是只要被某個東西吸引就會很容易投入的人,所以同一部常不自覺看很多次、哭很多次。」

該節目宗旨講述讓現代人脫離繁忙的生活,挑戰難以實現的夢想,每天都要完成瑣碎的「生活任務」,而另一導演樑正宇也說:「在忙碌的人生中,現代人要怎麼脫離都市生活?若從大自然中走出來又會是什麼模樣?所以我們從這個問題為主軸拍攝。」《森林中的小屋》4月6日在韓播出,friDay影音於4月7日起每周六跟播。

▲蘇志燮呆萌特寫。(圖/friDay影音 , 2018.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