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面對統一結果大不同 葉總認為差別在捕手

▲林宥穎。(圖/葉政勳攝)
▲林宥穎。(圖/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今(31)日面對統一獅隊,投8局被擊出5支安打沒失分,且投了7局的完全比賽,也和他上場投5局失3分的表現有明顯差別,總教練葉君璋若真的要說差異,只能說此役捕手表現非常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上一戰同樣面對統一獅,不過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葉君璋表示,捕手林宥穎在臨場反應做得非常棒。

林宥穎則表示,今天在換場時都沒有跟羅力講話,希望他就順順地投就好,面對挑戰完全比賽並不會緊張,就去試試看。

林宥穎稱讚羅力今天投球投得很好,「不論是直球、滑球、曲球或是指叉球都能夠對付打者,比賽節奏完全掌握在他的手中,好投手就是這樣,羅力一定還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

羅力在第8局被鄧志偉擊出獅隊首安,林宥穎自責表示,其實羅力那球還是投得很好,不過對手改變攻擊模式,自己卻沒有抓到,配球配得不夠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