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人氣太夯 遭師奶粉絲背後熊抱

▲修杰楷擔任環保大使。(圖/國家地理提供,2018.04.01)
▲修杰楷擔任環保大使。(圖/國家地理提供,2018.04.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於今(1)日早上6點開跑,共有5公里健走組、9公里挑戰組和21公里半馬組,包括擔任環保大使的修杰楷、胡瓜、安那、Terry、羅美玲都到現場共襄盛舉。第一次參賽的胡瓜前一天晚上11點上床睡覺,直到凌晨3點都還沒睡著,幸好最後仍如願在37分鐘完成5公里路跑初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因身體因素無法加入路跑,但他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在天還未亮之際,就在總統府前廣場為上萬民跑者鳴槍起跑。其中因為修杰楷太受觀迎,在拍照時不小心被媽媽粉絲從背後熊抱,堪稱「師奶殺手」無誤。身為好爸爸代表的修杰楷透露,平時也會帶女兒咘咘去跑步,從小就養成運動好習慣。

▲胡瓜(右二)、丁柔安(右一)現身路跑。(圖/國家地理提供,2018.04.01)

▲「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眾星雲集。(圖/國家地理提供,2018.04.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