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都沒拆紅衫軍帳棚!勇哥物語砲轟柯文哲獨裁

▲前總統陳水扁已預告五月將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屆時可能又「踩紅線」。(資料照/記者蔡坤霖攝)
▲前總統陳水扁已預告五月將北上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屆時可能又「踩紅線」。(資料照/記者蔡坤霖攝)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今(1)日又來啦!本次勇哥物語主角是因拆除政治路霸造成獨派不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勇哥物語質疑,(柯文哲)說是為了維持法律秩序就給拆了(公投盟帳棚)。你覺得理由充分嗎?內容更稱,阿扁面對紅衫軍之亂時,有拆除在總統府門前凱道上的帳篷嗎?阿扁不會這樣做,勇哥憂慮的是柯文哲是否慢慢有了「獨裁傾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兩次的新勇哥物語矛頭對準民進黨內部,先是爆料立委劉世芳退選內幕、高雄市長陳菊接總統府祕書長的祕辛,引發新系大老張維嘉與段宜康不滿反擊,更讓總統蔡英文也說出「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也不是件好事情」的重話出來

面對黨內猛烈砲火,勇哥物語再反擊,質疑把阿扁關押對民進黨才有好處?!陳水扁雖然正在保外就醫,但每每出手都還是能掀起民進黨內的風暴。

以下為[新勇哥物語]-62的內容。

勇哥:從一張陪審團的催生者鄭文龍大律師貼的照片,「白宮門前的帳篷已38年,警察也不敢拆」,勇弟你又看到什麼?

勇弟:我看到在立法院門前的公投盟帳篷才10年,就被柯市長的警察給拆了。

勇哥: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人權。搭帳篷訴求不同政治主張,你可以不同意,但也要誓死尊重並捍衛少數聲音的表現自由與權利。

勇弟:勇哥可以告訴我們阿扁面對紅衫軍之亂時,有拆除在總統府門前凱道上的帳篷嗎?

勇哥:阿扁不會這樣做。阿扁說,政府保障言論自由與集會自由。政府與紅衫軍比氣長,久了氣就散了。

勇弟:郝龍斌市長7年未拆公投盟在立法院門前的帳篷,柯文哲市長前3年也沒拆。選舉到了,說是為了維持法律秩序就給拆了。你覺得理由充分嗎?

勇哥:我看過一本書《獨裁者的進化》,作者提到已故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的座右銘:「我的朋友,榮華富貴;我的敵人,法律伺候。」我擔心的不是柯市長是否會染紅,因為台北市長要賣台也沒有這個權力。我憂慮的是柯市長是否慢慢有了「獨裁傾向」,法律成為不再包容異己的工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