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挑戰火鍋大胃王 參賽者力拚喊「痛快!」

▲揮汗挑戰火鍋大胃王,三名年輕人力拚後大呼「痛快」。(圖/金武鳳攝 , 2018.4.2\\)
▲揮汗挑戰火鍋大胃王,三名年輕人力拚後大呼「痛快」。(圖/金武鳳攝 , 2018.4.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大熱天吃火鍋挑戰大胃王是什麼滋味?台中市築間鍋物舉辦一場大胃王挑戰賽,近600名參賽者中,經篩選出7人與築間推派的3名大胃王魔王,1日頂著近30度高溫天氣進行對決,只見10名參賽者無不揮汗力拚,大約4人分的火鍋食材,經過40分鐘狼吞虎嚥後,由呂映霆脫穎而出,以僅剩0.7公斤食材贏得大胃王寶座,心得是「很痛快,火鍋很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無敵大份量魔王鍋對決賽,全程由網紅名人阿ken主持,並進行直播,他詼諧笑語,逗得全場笑聲此起彼落,不只場內「熱氣騰騰」,場外圍觀者更是情緒高昂,氣氛超嗨。

▲網紅阿ken現場直播大胃王對決,參賽者揮汗力拚。(圖/金武鳳攝 , 2018.4.2)

10名參賽者中,劉于真是唯一女性,成了大家觀注焦點,主持人阿ken為了鼓勵她,賽前還對她喊話,只要她奪冠,除了主辦單位發给的獎金,他加碼再給6千元。可惜,劉于真胃口不夠大,40分鐘的比賽,儘管把食物拚命往嘴巴塞,依舊沒能進入前三名,她笑說「已經盡力了」。

其它9名挑戰者,面對超大鍋食物,及重達1公斤的肉品,有人為延續戰力,吃得慢條斯理,有人者大口大口吞,儘管戰略不一,在高溫天氣及超燙火鍋交相煎熬下,各個都是汗如雨下,且因為有競賽壓力,美食不再美味,甚至有參賽者嘆稱「三個月裡不敢再碰火鍋了」。

比賽在限時40分鐘後,各裁判分別量稱各位參賽者剩餘的食物,獲勝的前三名清一色是年輕人,首獎是呂映霆,第二名張大熊,第三名魏嘉維,他們都笑說,大熱天比賽吃火鍋很痛快,下次還要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