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報導孫安佐父母為台知名藝人 網:案情越來越不單純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及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威脅,遭到警方逮捕。賓州上達比警方透露,孫安佐的 Home 媽(寄宿家庭女主人)居然在警方搜索前,私下幫助孫安佐藏匿槍枝及多達 1600 發子彈。消息傳出後,美國許多網友留言「這案情越來越複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達比警察局警察總監 Michael Chitwood (奇伍德)於美國時間周一表示,在孫安佐的住處查獲一把自製手槍及 1600 發子彈,但對於寄宿家庭女主人及律師 Valerie Hibbert 為何要幫助孫安佐藏槍沒有多加說明。

美國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他不是交換學生嗎?他的寄宿家庭怎麼會讓他把這些東西帶進家裡?這案情越來越複雜,應該要好好解釋清楚」。

其他網友則認為,相較於美國,在其他先進國家根本不太可能買到大量的槍械武器,真的可能只有在美國才會發生。美國媒體也紛紛報導孫安佐的父母是台灣知名藝人,為了協助兒子,已經聘請新的律師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