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 皮卡丘代言衝浪 網:他會十萬伏特

▲《精靈寶可夢》主角皮卡丘將代言東京奧運衝浪項目。(圖/翻攝自 NSA )
▲《精靈寶可夢》主角皮卡丘將代言東京奧運衝浪項目。(圖/翻攝自 NSA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為日本知名動漫,其中主角皮卡丘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日本衝浪國家代表隊於近日宣布,皮卡丘將擔任 2020 東京奧運的「衝浪代言人」,讓網友笑稱「他有 10 萬伏特欸!」「水中突然放電,選手們都準備回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衝浪協會( NSA )於 3 月 29 日宣布,皮卡丘將擔任東京奧運衝浪項目代言人,並且 PO 出一張皮卡丘身穿衝浪服,並拿著衝浪板的超萌宣傳照,皮卡丘也將多了一個幫助衝浪運動推廣到世界各地的任務。

卡丘為電氣系的神奇寶貝,最強的絕招為「十萬伏特」,網友紛紛留言「在水中發電可不得了,選手都提前回家了吧」,也有網友建議另一個精靈寶可夢角色「蓋歐卡」比較適合。

此外,還有人認為,棒球代言人可以找棒球大聯盟的主角茂野吾郎擔任,足球可以尋求名偵探柯南,籃球的話則是灌籃高手的流川楓莫屬。

至於 2020 東京奧運的吉祥物早已在 2 月出爐,設計師為谷口亮,吉祥物為藍色,擁有十足的運動感,他代表的是「強烈的正義感以及強悍運動能力」。



▲皮卡丘將代言 2020 東京奧運衝浪項目,宣傳影片中的超萌模樣曝光。(翻攝自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