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李四「衝了啦」 抓包樂園約會鄧福如

▲張三李四與鄧福如在樂園「約會」。(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4.03)
▲張三李四與鄧福如在樂園「約會」。(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4.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組合」張三李四最新主打歌曲〈愛你我不魯〉找來鄧福如合唱,日前拍攝音樂錄影帶,特別跑去兒童新樂園取景,大夥趁機回憶兒時,搭乘咖啡杯等遊樂設施,只是看見滿滿的小朋友,張三李四笑稱:「我們也是大頑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三李四第二張同名專輯找來許多音樂人合作,包括熊仔、鄧福如、林柏昇KID等,擦出許多音樂新火花。目前音樂錄影帶已拍到第四主打,團長張三笑說:「獨立發行可以拍到第四支音樂錄影帶,真的是拚了啦!」

為了配合新歌〈愛你我不魯〉的輕鬆浪漫情境,MV特別拉到兒童新樂園拍攝,到了現場發現除了很多的親子遊客,還有不少年輕男女在約會,果真是台北最新約會的浪漫景點。團員與鄧福如挑戰情侶最愛的旋轉咖啡杯,隨著劇情邊轉邊唱,只是團員達書非常容易暈車,最怕咖啡杯,一坐上還沒轉就臉色倉白,團員們則是在旁已幫他準備好嘔吐袋,好在達書硬漢本色,一點都不影響拍攝。

▲張三李四將在8日舉辦演唱會,鄧福如(中)會擔任嘉賓。(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 2018.04.03)

此外,張三李四將在4月8日於台北永豐legacy舉辦《衝了啦》演唱會,鄧福如當天也將與張三李四合體演出新歌,不少歌迷已在網路表達萬分期待現場聽鄧福如甜美的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