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滅活塞季後賽生機 東區8強已定

▲JJ Redic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J Redick\\(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76人今(5)日在客場靠著射手JJ Redick砍進25分,以115:108擊敗活塞豪取12連勝,本季目前收穫48勝已是隊史近16年最多勝的一季,也粉碎活塞5連勝和季後賽希望,東區前8強已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儘管少了當家中鋒Joel Embiid因臉頰骨折缺席,仍舊持續開出紅盤,今日除了Redick火力支援,菜鳥狀元Ben Simmons表現亮眼也是功臣之一,今日繳出16分6籃板7助攻,帶起不少流暢進攻。

新活塞一哥Blake Griffin自3月29日扭傷右腳踝休戰至今,雖活塞仍打出一波5連勝,但少了一名大將對戰力還是有影響,今日團隊以Anthony Tolliver表現最佳,全場三分球8投7中,攻下同為全場最高的25分5籃板。

Stanley Johnson貢獻19分5籃板4助攻,當家中鋒Andre Drummond繳「雙十」13分15籃板,儘管活塞有6人得分上雙,但仍不敵76人團隊效力佳吞敗,活塞連兩個賽季無緣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