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seafood?她信妙禪收入翻7倍 牙周病也好了

▲「佛教如來宗」妙禪全台信徒眾多。(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
▲「佛教如來宗」妙禪全台信徒眾多。(圖/翻攝自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去( 2017 )年間因收受信徒供養價值 4 千多萬元的 2 輛勞斯萊斯超跑,引發爭議,近日又有網友引述其信徒文章,內容提到自從遇上妙禪後,不僅收入翻了 7 倍,就連牙周病症狀都獲得改善,刷牙不再流血,文章讓網友全都傻眼,紛紛留言吐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也會治療牙周病!」一名網友在 PTT 發文,引述「佛教如來宗」網站中一名信徒的見證文章,內容提到自從信奉妙禪後,不僅身體狀況好轉許多,就連平時關係不太好的媳婦都主動做家事、載她出門,「感恩師父妙轉了我和媳婦的共業!」她還提到,二嫂原本常讓母親傷心,但在師傅的妙轉下,原本是仇人的二嫂也變成了救母親的貴人。

該名信徒表示,自己是個種無毒蔬果的農夫,收入不多,但師父去年妙轉了一位農業博士的貴人給她,讓她從原本每月最低收入 2 、 3 千,到去年 8 月時收入已有 1 萬 5 千元。此外,她多年前因藥物傷害導致嚴重牙周病,刷牙時總是滿口鮮血,「就在我開始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不可思議的是,牙周病症狀改善,刷牙不再流血了!」

這篇見證文章讓原 po 看了超傻眼,表示醫療神力一直都是妙禪的專長,繳錢後就能治好病,「再怎經濟拮据,還是硬要出每個月兩千元給妙禪,加上數千元不等的隨喜金給妙禪吃飯,說是能累積佛糧」。他也狠酸見證文章中,信徒提到開始給「護持金」之後,不僅身體病痛好了,收入還翻了 7 倍,「感恩 seafood 賜我吃飼我糧,讚嘆 seafood 我願禱告屈膝。」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吐槽「把健保卡剪掉吧」、「結果治不好自己的糖尿病...」、「這種非法醫療行為都不能罰嗎」、「論安慰劑效應對治病的成效」、「太感動了,把神力都給信眾,自己只好插隊看醫生」、「半年洗一次牙,一次 100 元,比功德金便宜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